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开公告>>公开、公告、决议、决定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3号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晓伟、杨立亭、刘海涛、常敬武、田峡、安永存6名代表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2015年6月25日,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晓伟、杨立亭、刘海涛、常敬武、田峡、安永存的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革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革的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30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杨立亭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现有组成人员31名。
特此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