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开公告>>公开、公告、决议、决定

代表辞职及补选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16号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世喆、路军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2015年12月23日,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世喆、路军的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程连元、王向明,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程连元、王向明的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201512月22日,在建外街道北郎、北郎东混合选区,呼家楼街道东大桥选区分别补选王灏、胡良森为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王灏、胡良森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2015年12月23日,经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确认,王灏、胡良森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30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