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开公告>>公开、公告、决议、决定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朝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朝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1日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朝阳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文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朝阳区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政府紧紧围绕加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减量精治优环境”为工作主线,加快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要求,2019年,朝阳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文化、国际化、大尺度绿化为主攻方向,以改革开放为根本动力,全面提高发展品质、环境品质、管理品质和服务品质,不断开创朝阳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朝阳区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创一流,努力把朝阳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