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奥运村街道>>活动剪影

圆满完成朝阳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奥运村街道分会场会议内容

发布时间:2022-11-21

2022年11月17-19日召开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形式,17-18日,第十代表团10名代表在奥运村街道分会场参会,在人大奥运村街道工委认真组织和各位代表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分会场会议内容。

利用两天的时间推选了代表团长、副团长;推荐了监票人;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表决了《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专门委员会辞职人员名单;通报了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正式候选人; 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手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及完成了大会选举投票准备工作等。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奥运村街道工委周密组织各项会议,细致准备会议资料,热心服务参会代表,会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受到与会代表好评。参会代表们认真履职、按时参会,对讨论事项积极踊跃发言,牢记换届纪律要求,认真行使表决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刻领会,圆满了完成了街道分会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