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奥运村街道>>活动剪影

奥运村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13日下午,奥运村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街道工委书记、人大代表韩军、办事处主任张继明、工委副书记邢洁以及辖区内人大代表共14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街道工委副书记邢洁主持,座谈会上,张继明主任介绍了街道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疫情工作开展情况;韩军书记感谢各位代表及驻区单位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各位代表多为街道全面发展建言献策。各位代表盘点了一年履职工作,对街道在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中对所在单位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座谈会后,在人大代表、中国农机院院长刘小虎带领下参观了农机院小王庄试验站,听取了试验站基本情况汇报,观看了阳早寒春国际主义教育纪录片,参观了“阳早寒春”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教育展厅、故居,以及农机院试验站良种奶牛繁育基地。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受教育,不虚此行,非常感谢街道组织的这次座谈参观活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