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八里庄街道>>活动剪影

区人大代表、京师律所党委书记宋晓江组织京师律所观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区人大代表、京师律所党委书记宋晓江组织京师律所观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宋晓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催人奋进的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10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党员律师,作为上千人律所党组织的负责人,我们一定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恪守“党建为魂,律师为本,执业为民”的发展理念,从这次报告中汲取心的力量,不断砥砺前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