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常营地区>>活动剪影

新时代的缩影,追梦者的征程 打卡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0-31

感受伟大成就,吸取奋进力量。10月20日,常营地区组织小仙炖等“两新”组织青年女性代表共30余人参观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走进北京展览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序厅正中巨幅屏幕循环播放的视频《这十年,我们一起走过》,它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壮阔历程。

  参展中,一行人认真听取讲解,时不时驻足观看,从老英雄张富清荣获特等功的报功书到低真空管道磁悬浮高速飞车模型……一幅展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历史画卷缓缓铺开,使人深感自豪和振奋。

常营地区党群工作办、妇联干部崔扶摇激动地说: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丰富的形式,向我们展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参观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该勇担使命责任,不仅要做新时代变革的亲历者见证者,更要做实践者推动者,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应有的青年模样。

 参展过程中,北方之星民族幼儿园教师张红兴奋地说:“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让我进一步体会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活在这样的幸福时代,我深感自豪与荣光,也深切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教师,我一定坚持不断学习,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展览为常营地区干部群众上了生动而深刻的一堂课,激励大家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时代背景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走好未来的每一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