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常营地区>>活动剪影

常相伴,“营”新春 | 常营地区总工会开展“快递外卖小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寒意正浓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
外卖、快递小哥正冒着严寒奔忙
他们不辞辛苦、尽最大努力
将每一份外卖、每一件快递
送达居民手中
 
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常营地区总工会
购买1700余份保暖物品
发放给地区外卖、快递站点

为新就业群体送去关心及关怀

 

     

     在顺丰站点,负责人张经善连声说“谢谢”,并将写有“心系快递送温暖,热心服务为小哥”的锦旗送到地区总工会主席魏自强手中,对地区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常营地区工会总是想着我们快递小哥,我们感到很温暖,我们将继续保质保量将快件送到收件人手中,为地区百姓的生活所需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常营地区总工会又给美团员工和部分会员企业发放“温暖”物品,为他们送上地区总工会的关心关爱。“接下来,地区总工会将继续为新就业劳动者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服务实效性,做好暖心驿站户外劳动者站点建设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歇脚、取暖、喝水提供方便,激发新就业群体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助力他们更好地融入城市基层治理。”地区总工会主席魏自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