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朝外街道>>活动剪影

【代表履职】区人大代表到日坛公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7月13日上午,朝外街道工委书记、人大朝外街道工委主任孟凡森与区人大代表陈岚、郝冬冬、孙莹一同来到日坛公园,在日坛公园园长于亚军的陪同下,就公园疫情防控、公共卫生间改造提升、文物设施的保护及有效利用、健身器材和健身区合理规划更新等选民广泛关注的问题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建议。

代表们首先来到园内健身区,实地查看了健身器材配备、健身区规划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健身器材的维护、更换周期,使用年限等情况。

代表们还对院内景观建设、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询问了游客构成、日坛公园开展的各类活动、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文物古建筑开放、使用情况等。

在随后的座谈中,日坛公园园长于亚军详细介绍了日坛公园的历史沿革、建设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开展限流措施,坚决做好扫码、测温等防疫举措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同时,就公园内公共卫生间亟待进行改造提升、文物设施保护利用、疫情防控中如何做好人流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郝冬冬代表表示,日坛公园作为知名度极高、受群众认可度极高的公园,在疫情防控、文物保护、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发挥着作用。本次调研,将对公园设施改造提升的意见、建议进行重点汇总。

陈岚代表表示,本次调研重点了解了日坛公园的历史沿革,园内包括公共卫生间、健身设施等的改造提升的需求,文物的保护和利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引导群众落实防疫要求等诉求。在调研后,代表们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推动各项群众关心的事项有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