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朝外街道>>活动剪影

人大朝外街道工委组织地区人大代表参加年中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年中集中活动,人大朝外街道工委作为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街道工委书记、人大朝外街道工委主任孟凡森,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海燕、区人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分组讨论。

在全体会议上,朝阳区代区长吴小杰通报区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通报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

全体会议后召开分组讨论,按照年中集中活动要求,围绕全体会议中通报的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半年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各位代表对区政府、区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朝外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海燕报告街道半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黄海燕主任围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朝外大街改造升级、老旧小区改造、接诉即办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并表示,朝外街道在下半年将继续深化社区智慧消防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志愿服务体系等,坚持分类施策、资源整合、打造品牌,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会议最后,朝外街道工委书记、人大朝外街道工委主任孟凡森介绍了街道人大工作情况。

孟凡森书记重点讲解了朝外街道人大代表工作阵地建设、区人大街工委工作职能、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代表作用发挥及履职情况等。他表示,下半年,人大朝外街道工委将通过组织代表集中联系选民月活动,加强统筹调度,搭建平台,持续加强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