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朝外街道>>活动剪影

朝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浩鸣到朝外街道调研服务保障工作及“芯上朝外”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7日,朝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浩鸣带队来到朝外街道,调研街道重要时期服务保障工作,及“芯上朝外”平台的机制及运行情况。街道工委书记孟凡森、办事处主任黄海燕陪同调研。

会上,孟凡森书记介绍了辖区的基本情况、设施基础、平台建设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重要时期的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朝外街道综合指挥中心。办事处主任黄海燕介绍了“芯上朝外”平台的具体功能及情况,并结合事实案例详细说明了平台打造的一个基础数据库、一个可视化平台、N个基层工作应用场景。

工委书记孟凡森介绍了“芯上朝外”平台在以数字化为特征的现代化治理体系中的成效与举措,及平台与接诉即办工作的有效结合。同时,孟凡森书记为龚浩鸣院长展示了街道社会动员平台伴儿APP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发展的方法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