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朝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人大代表参加朝外街道2022年度社区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2月28日,朝外街道召开2022年度社区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对过去一年各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盘点,对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评议。街道处级领导、六部一队三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及部分居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人大代表陈岚、郝冬冬、政协委员叶剑、黄春雷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孟凡森主持。孟凡森按照“一述一评”要求,逐一点评社区党建、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表示,各社区书记能够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各社区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队伍作风建设持续深入。

同时,孟凡森指出街道基层党组织在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孟凡森强调,各社区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对好经验、好做法,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基层党建是一项常抓常新、持续推进的系统工程,朝外街道各级党组织将深刻把握形势,认真履行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党建工作继续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推动地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