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朝外街道>>活动剪影

三丰里社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17-09-29 09:58:57

        2017年6月16日下午15:00,三丰里社区在居委会一层会议室,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外交部陈岚、司法部柳春霞,2名人大代表与社区9位居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开始,由三丰里社区党委书记袁国政,向参会人员介绍2名人大代表的基本信息,同时汇报社区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其次,杨国荣、王秀英、吴永红、连秀琴,4名居民代表分别向陈岚、刘春霞2名人大代表就社区出现的群租房扰民问题、开墙打洞遗留问题、菜市场环境卫生差问题以及小区停车难问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需求。2名代表针对以上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及时地把大家的呼声传递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问题。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让人大代表更加直接了解民情民意,倾听居民呼声,更好的履行代表的职责。为解决实际问题创造了良好条件,使人大代表为民解忧的工作能更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