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崔各庄地区>>活动剪影

崔各庄地区人大代表视察本乡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00:00:00

        11月16日,区乡人大代表及区政协委员视察了我乡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对草场地村、马泉营村、奶东村、京旺家园社区进行深入探访。检查过程中,创卫办工作人员为检查组介绍各村、社区当前的创卫工作进程和创卫成果。检查组重点就创卫迎检工作中的核心要点问题进行仔细筛查,发现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并要求创卫办随时进行复检,确保用最佳成绩迎接市级创卫检查。

        检查行程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结果举行座谈会,会上胡振俭鼓励各村人大代表就不断推进落实创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建议崔各庄乡应充分利用文化资源,引入文化名人,提高文化形象,有效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创卫行动的热情。胡振俭总结,创卫是当前最重要的地区任务之一,需要全民共同参与。通过开展创卫行动不仅可以有效提升地区环境质量,而且可以大大提高地区百姓的健康素养。希望各人大代表多多宣传推广创卫理念,并实行有效监督,助力地区创卫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