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崔各庄地区>>活动剪影

崔各庄乡举行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00:00:00

        崔各庄乡举行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崔各庄乡黑桥村、南皋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情况的说明》、《<崔各庄乡黑桥村、南皋村棚户区改造住宅房屋腾退补偿安置办法(草案) >和<崔各庄乡黑桥村、南皋村棚户区改造住宅房屋腾退补偿安置办法实施细则(草案)>的政策解读》,听取并审议了《崔各庄乡黑桥村、南皋村棚户区改造住宅房屋腾退补偿安置办法(草案) 》和《崔各庄乡黑桥村、南皋村棚户区改造住宅房屋腾退补偿安置办法实施细则(草案)》。

        在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吴选辉对当前棚改政策的形势做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压实责任,做好黑桥南皋棚改工作;三、加强党建引领,抓住机遇,加快推进地区城市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