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东风地区>>活动剪影

区人大常委会东风地区工委组织地区代表参加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前代表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12月23日,按照朝阳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和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东风地区工委认真做好第十三代表团会前活动服务保障和组织工作,确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前代表集中活动顺利开展。区人大常委会东风地区工委书记谷昆鹏主持会议。

        东风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代表们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认真听取区政府关于办理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情况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汇报;2022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情况及优秀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评选情况。

      全体会后,东风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召开了分团会议,推选蒋东燕为第十三代表团团长。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代表们就准备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审议的区政府工作报告、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报告、区财政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部署了征集代表询问活动意向事项,传达了关于向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