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东风地区>>活动剪影

王灏书记调研东风“环境标杆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王灏书记调研东风“环境标杆乡”建设工作

      5月30日,区委书记、区长王灏到东风乡调研“环境标杆乡”建设工作,对东风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王灏带领19个乡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加快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暨展现环境标杆乡建设成效”工作展开调研。在时代风帆广场,乡党委书记郭君、乡长张军茹向王灏书记详细汇报了东风以“六包”责任制推进环境标杆乡建设、留白增绿的成效,东风坚持更加关注文化传承和特色塑造、更加关注生活方式和空间品质、更加关注公众参与和社会共治的理念,得到了王灏书记的肯定。

      王灏书记指出,在农村城市化进程中,要以人为本,做好人文关怀,注重文化渗透,努力为老百姓留住乡愁、记下历史、传承根脉;要按照“治违、治脏、治乱、治堵、治水、治气、增绿”要求,持续开展环境标杆乡建设工作,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打造高水平、有深度、有文化底蕴的高品质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