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东风地区>>活动剪影

东风地区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一周环境大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为深入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地区创卫工作开展,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地区整体环境质量, 8月23日,我地区召开了“环境一周大会战部署会”,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总体目标,集中利用一周的时间彻底整治环境死角和难点问题,实现环境全面改善,街巷秩序明显好转。

       此次整治的重点问题一是社区、村长期无人清理的堆物堆料,二是道路及小区外无主垃圾,三是部分小区物业管理不到的卫生死角,四是地下室多年堆积的无人认领物品,五是道路两侧损坏的共享单车,六是其它无人认领、侵占公共区域又影响市容的卫生问题。本次整治行动是 “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重要体现,是地区30日环境综合整治的再提升。

       会后,大家立即行动起来。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深入社区配合开展此项工作,帮助协调相关问题。截止29日下午两点半,各部门累计814人次参加了这次会战,出动车辆285车次,清理1635.5吨混合垃圾,清理共享单车2150余辆,苫盖遮尘网400余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