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东风地区>>活动剪影

东风地区召开区人大代表述职会暨与选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00:00:00

东风地区召开区人大代表述职会暨与选民座谈会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提高代表履职能力,12月4日下午,由地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杨军萍主持,在石佛营东里代表工作室召开了区代表年终述职会暨与选民面对面座谈会,蒋晓琳、张亚辉、尹红代表分别对2018年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收集和反映选民意见、提出意见建议等向选民作了汇报。

    选民们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对代表认真履职,切实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就辖区环境治理及老年人就餐难等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选民与代表们还就地区公益发展、呼吁文明养犬、共享单车管理以及普法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表示将对选民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交办,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办理,确保做到件件有答复。

   本次述职与接待选民活动,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