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八指导组到高碑店地区开展调研座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八指导组进驻高碑店地区开展指导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李登超、副组长陈萍及全体成员与高碑店地区处级班子成员开展见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半壁店村史博物馆,并列席高碑店地区工委书记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座谈会上,顾洪涛书记围绕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从“迅速提升学习热度,做到走深走实”“持续拓展学习广度,实现有力有序”“不断强化学习深度,实现入脑入心”“展现学习温度,实现出彩出新”四个方面介绍地区自上而下对本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从“学”、“思”、“践”、“行”四个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李登超组长对地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高碑店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组织机构落实迅速,形式创新丰富,措施到位有力,实践扎实有效,各项保障到位,教育效果明显。同时,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注重方式方法;要注重精准施策,在严和实上下功夫;要发挥好“一把手”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上体现高水平,在落实上体现高标准,在效果上体现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