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学党史 献爱心 乡机关党总支举办学党史分享会暨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结合地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7月6日,乡机关党总支举办学党史分享会暨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启动仪式,乡党委书记顾洪涛、乡长杜磊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乡党委副书记王艳平主持。
    分享会上,按照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乡党委副书记王艳平、组织委员刘红分别结合参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的感受。他们表示能够参加庆典活动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矢志不渝,筑牢了精神长城。他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组织力、创造力和执行力,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为本,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
    他们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抓好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守住廉政之风,在工作中要做到学理论、学历史、学业务,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同时更要发挥实干精神,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砥砺拼搏、接续奋斗、扎实工作,坚持为地区百姓做好服务,为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地区持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鼓励、号召全地区党员都能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不仅展现出高碑店人的无私奉献,更表现出强烈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担当。
    爱心捐献仪式上,机关党员李天才代表全体党员宣读倡议书。顾洪涛书记、杜磊乡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捐款,机关党员踊跃献出爱心,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捐款被投入捐款箱,为困难群众献上爱心,送去关怀。
    百年初心,百年征程,高碑店乡始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工作中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乡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深入走进基层开展手拉手、结对子、办实事,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担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新时代高碑店的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