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学理论 促提升 谱新篇 | 高碑店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朝阳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2月14日,高碑店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朝阳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朝阳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乡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七办一委一队五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辖区“两新”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乡长杜磊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会邀请到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培训部张朋智主任。会上,张朋智老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记录、思考。

        参加朝阳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位区党代表分别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分享参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区党代会精神,不断完善自己,持续将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基层工作的内生动力和学习赋能的实践,不断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落实到工作之中。

       杜磊乡长从四个方面对区党代会报告进行细致解读,并表示六中全会的精神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既接续传统又映照现实、指引实践。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朝阳区今后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锚定了航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激活基层党组织活力,以实干的作风发展建设好“高精尖”产业,书写好高碑店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他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掌握重大意义.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区党代会向全区人民发出了“建设‘四区’,精彩谱写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朝阳篇章”的号召,全乡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迅速行动,掀起宣传热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区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用群众爱听、听得懂的方式开展宣传,使全会精神、区党代会精神宣传深入浅出、润物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