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防疫再部署 | 高碑店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为进一步推进地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17日上午,高碑店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乡党委书记顾洪涛、乡长杜磊、乡领导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彭飞副乡长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围绕当前首都疫情防控整体形势,特别是结合冬奥会、春节期间防疫特殊要求,对各部门具体的工作任务进行传达。同时,彭飞副乡长通报了地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再度强调管控政策:严防聚集性活动、严格卡口管理、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加强进返京人员管理

        杜磊乡长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强调地区上下“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继续按照《高碑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方案》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并对涉及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一办十五组”各司其职,团结作业;二是“AB角”分工不分家。杜磊乡长表示,对重点场地要反复检查,确保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地区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最后,顾洪涛书记结合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即将到来,当前形势严峻,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地区全体干部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肃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后,高碑店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立即行动,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工作,从严从实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