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乡领导班子到内蒙古饭店隔离点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9

       近日,高碑店乡党委书记顾洪涛、乡长杜磊及全体领导班子到高碑店乡内蒙古饭店集中观察隔离点分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内蒙古饭店分指挥部执行指挥蒋先平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在隔离工作中,内蒙古饭店隔离点始终坚持“四化”的工作思路,即站位大局化、防控专业化、操作规范化、服务人文化,最终取得零交叉感染、零12345投诉、零食品安全事故、零防火安全事故的成效。

        深入了解了医护人员和保障人员的工作流程以及隔离点的人员接收、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后,乡长杜磊表示,内蒙古饭店隔离点发扬了伟大抗疫精神,顶住了压力,十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未来要对在观人员进行更加细致的人文关怀和医护监测,有针对性的靶向服务,为高碑店乡争取更多的荣誉。

       乡党委书记顾洪涛强调,内蒙古饭店隔离点收获“四零”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酒店、医疗、疾控、民警等各部门共同发挥作用的结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负重前行,一如既往压实责任,以更强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做好集中隔离点的各项任务。最后,顾书记为一线工作人员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