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节后走访鼓干劲 聚力凝心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律回春晖渐,万物始更新。2月7日上午,新春开工第一天,高碑店地区工委书记顾洪涛率地区领导班子一行到机关各部门及高碑店派出所、地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高碑店卫生服务中心及市场监督管理所,向地区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来到机关各科室,顾洪涛书记勉励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将地区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踔厉奋发,为地区“一带四区”和“七个高碑店”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上午9点,伴随着温暖的祝福,地区领导班子逐个走访机关科室。每到一处,领导班子都与干部职工问好并亲切交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今年的工作当中。

       在高碑店乡派出所,顾洪涛书记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冬奥会安保和基础工作情况后,对高碑店派出所所有民警同志们表示感谢,民警同志们在春节期间全员无休,为保障一方平安,守护地区安宁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让地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放心、祥和的佳节。同时,也鼓励大家要始终保持战时冲劲儿,再创佳绩。派出所民警一致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嘱托和居民的期望,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维护地区稳定。

       在地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顾洪涛书记向奋战在城市管理战线上的执法队员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2022年,坚定做好正确的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讲好情理法,坚守为民情怀,砥砺前行,为进一步提升地区管理能效和改善市容市貌环境,展现高碑店地区新形象做出新作为。

       在高碑店卫生服务中心,顾洪涛书记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顾洪涛书记表示,疫情期间全体医护工作者像战士一样,在阖家团圆的日子舍小家为大家地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无闻地守护地区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保持责任意识和奋力拼搏的干劲,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为地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严格坚守在工作岗位,义不容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坚决保障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周到、满意的医疗服务环境。

       在高碑店市场所,顾洪涛书记肯定了市场所在市场监管服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场所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对辖区主体的监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服务地区群众,不断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碑店市场所全体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所长杨光代表全体干部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地区企业和群众,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向各级领导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