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高碑店健康监测集中隔离酒店分指挥部:以对待家人般的温暖,服务酒店“客人”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0日下午2:00,高碑店地区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启用某酒店作为南磨房乡南新园社区居民健康监测隔离酒店。高碑店乡迅速抽调机关干部、医护工作者,成立由乡党委书记顾洪涛担任总指挥的工作指挥部。下午4点,由乡二级调研员董利军带队,任媛、解宝清、吴永梅、李皓月等指挥部成员全部到达酒店。

        分指挥部成立之初,即确定“四化”——站位大局化、防控专业化、操作规范化、服务人文化工作要求。

        分指挥部成员们连夜作战,从5月21日凌晨1点,第1批南新园社区健康监测隔离人员成功入驻,直至凌晨4点,共接收集中隔离人员137人。目前,共接收隔离人员206人,入住房间131间。

       5月22日,1名60岁以上健康监测人员需要常规透析,分指挥部立即与指定医院垂杨柳医院沟通对接,保障该人员顺利就诊。

       近期天气炎热,考虑到部分老人小孩为预防“空调病”、没有使用空调的习惯,分指挥部协调140台冷风机及降温冰块,送至每个房间,让每位居民都有一个清凉、舒适的住房环境。同时,为一名考试需求人员调试酒店网络,并配置无线网卡,达到“双保险”,确保考试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