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致敬“白衣天使”|朝阳医院、高碑店地区领导、人大代表看望慰问支援高碑店核酸检测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朝阳医院党委书记张金保、副院长刘力戈,与高碑店地区工委书记顾洪涛等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看望慰问奋战在高碑店地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朝阳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高碑店村红店核酸检测点,张金保书记、顾洪涛书记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

朝阳医院党委书记张金保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感谢高碑店地区对朝阳医院医护人员的信任,支援高碑店是朝阳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医护人员将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书记顾洪涛对朝阳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朝阳医院医护人员业务精、医德好、作风硬,展现了大医院的担当。高碑店地区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回报“恩人”,让医护人员心无旁骛守护生命、守护健康。

 

 

朝阳医院的白衣天使们:

您们辛苦了!

纸短情长,见字如面。面对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连日来,您们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义无反顾、不惧艰险、迎难而上、披上“战袍”,服务于高碑店地区5个村、28个社区、40余个核酸检测点位,日均完成13万余人次核酸检测任务。您们为高碑店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不可替代的力量,您们用奉献、执着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在第111个护士节来临之际,高碑店地区工委、地区办事处向您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五月,位于通惠河两岸的高碑店繁花似锦、生机盎然。疫情的到来,让居民的生活慢了下来、静了下来;但您们的脚步却愈发匆忙。疫情就是集结号角,您们迎着五点的朝阳,踏着夜晚的星月,通宵达旦、风雨无阻。您们的“天使白”身影,闪烁着守护之光,照映在每一个高碑店人心中。

惟坚韧者始能遂其志,惟勇毅者方能取其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旧艰巨。您们的全力以赴、英勇无畏,给了高碑店人战胜疫情以极大信心。我们相信,有朝阳医院的白衣天使和高碑店人民的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有伟大抗疫精神的指引,我们一定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早日夺取战“疫”的全面胜利! 

最后,再次感谢您们,衷心祝愿您及您们的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高碑店地区工委高碑店地区办事处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