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卡口管理不放松!国务院联防联控第二专家组到高碑店地区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6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第二专家组一行到高碑店地区八里庄村调研平房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科长冯占伦,人大主席李文、地区工委副书记王艳平、办事处副主任彭飞及八里庄村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八里庄康家沟村、熏皮厂村,详细了解了卡口管控举措,并查看卡口现场管理及居民区公共场所消毒工作。专家组一行对人脸智能识别系统助力卡口人员查验健康宝、出入证和体温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人员基础台账和8小时工作法则实战运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家组强调,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持续加强卡口管理“四件套”,坚持24小时卡口值守,严格测温扫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记录;要在疫情防控中兼顾民生保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地区居民不断感受到温暖。

        自本轮疫情以来,高碑店地区持续加强地区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统一行动,近期,以卡口管控为主抓手,坚持“人防+技防”的原则,全力保障地区居民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