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 高碑店乡属企业火速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6-29

防控就是责任。严峻疫情之下,在兴隆家园社区,随处可见坚守岗位的天翌物业人消毒身影,乡人大代表、天翌物业副总经理王雪带领天翌物业工作人员深入角角落落消毒消杀,从未间断,亦从不抱怨。他们白天冒着高温穿着防护服,背着消毒箱,一层楼一层楼的消毒,从晨曦到夜晚、从室内到室外,不留死角的进行“360°灭菌消杀。

兴隆家园社区封管控期间,天翌物业迅速组建7支队伍:即封控组、楼宇及园区环境组、消杀组、门岗卡口组、后勤组、工程组、快递保障组,共计160人,为大家收集垃圾、送蔬菜包、门口值守、及时维修、运送快递等服务到家,关键时刻,物业人、管家式站在居民的“身后”,贡献微光,展现抗“疫”担当。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兴隆嘉禾(兴隆公园)党员干部职工向“疫”而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己所能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他们也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逆行者。

当接到高碑店乡党委、乡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时,在区、乡人大代表、兴隆嘉禾党支部书记彭大龙的带领下,火速集结16人的精干力量,为兴隆家园社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工作,同时安排其他人员到乡疫情专班负责数字信息统计工作。

随着疫情的严峻,为支援全乡封管控工作,兴隆嘉禾立即组织一支50多人的精干小组,在各个封管控现场驰援,开展围挡硬质隔离设施搭建等工作,为各封管控现场第一时间完成封管控工作提供强大支持。

6月11日夜晚,狂风暴雨伴随着冰雹,兴隆嘉禾的保障人员没有退缩,没有怨言。“这会儿天气很恶劣,但我们更要加快速度建立围挡,这是阻断疫情传播链的第一道防线。”在一线指挥的彭书记说道。当晚,50多人忙碌到深夜,为封管控区域筑起“铜墙铁壁”。

“记得有天夜里风雨交加,我们安装围挡时候,围挡被吹得摇晃不停,但大家互相协助,不一会儿围挡就安装起来了。工作队队长董海新说到,几天来,兴隆嘉禾共计为乡域封管控区域的几十个路口分别设立了封控围挡,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撑和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