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抓实抓细 从严从紧 | 高碑店地区有力有序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以来,为切实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高碑店地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领导带头、干部行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全力、全面、全程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碑店地区工委书记顾洪涛、地区办事处主任闫博分别带队,重点围绕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深入社区,进楼入户实地督导检查,筑牢地区疫情防控及安全防线。  10月21日上午,高碑店地区工委书记顾洪涛、副书记王艳平、纪工委书记王飞力、办事处副主任高晓蒙,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康家园西社区、太平庄北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顾洪涛一行详细了解了居家隔离人员基础信息台账、京心相助系统登记、居家隔离管理情况等,同时,进楼入户巡查环境消杀、门磁装置是否到位等,确保居家隔离工作无死角、无遗漏。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叮嘱他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顾洪涛强调,社区(村)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社区(村)卡口进出口管理,落实好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督促进返京人员到社区报备,时刻绷紧社区疫情防控弦;要切实加强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并建立健康信息登记台账,实时了解居家健康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最新动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高碑店力量。

        高碑店地区办事处主任闫博、副主任高晓蒙,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康家园东社区督导检查居家隔离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闫博主任仔细询问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的现状、措施和存在问题,入户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闫博强调,社区要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居家隔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