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喜庆二十大 高碑店乡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31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区乡人大代表积极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乡人大代表黄晓宇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活动和党员个人学习的重大政治任务和行动指南,创新人大和党支部工作方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公司全体同志,强谋划、强协调、强执行,全力提升服务能力,在新征程上奋力践行初心和使命。

   乡人大代表庄虔春表示:大会意义深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的系列工作,系统地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接下来,党总支将认真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以大会精神为指引,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优化基层治理体系,凝聚治理合力,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百姓的生活品质。全面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领全体高井人用苦干实干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高井实践的新时代篇章 !

      区人大代表马乃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乡人大代表、基层党总支书记,我将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好“1+5+5+5+6(党总支+5个支部+5个社区+5个物业公司+6大产业园区+乡村包片领导)”机制作用,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半壁店村打造成名副其实的距天安门最近的美丽乡村,为高碑店地区“一带四区”建设贡献半壁店力量!

      乡人大代表王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令我深受鼓舞。近年来,北花园村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持续以“三呼三应”工作法切实解决百姓的“眼前事、身边事、困难事”,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全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作为村党总支书记、乡人大代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我将立足自身岗位,带领党员、村干部们团结奋斗,通过强党建、强规划、强产业、强生态、强治理,进一步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干的发展局面,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北花园人的力量!

   乡人大代表庞文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最基层的党员干部,我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忘责任与担当,以春风般的温暖服务于民,解决村民关心和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尽责履职助力乡村振兴。

      乡人大代表周翠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我深感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奋斗过程刻骨铭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当好单位工作的“顶梁柱”、村居民工作的“热心人”“好大姐”“好闺女”,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党风廉政等工作中拼出好成绩,为群众幸福添彩加码,把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