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碑店地区>>活动剪影

专题党课、知识竞赛、书法创作,高碑店地区多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高碑店地区通过专题党课、线上线下宣讲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地区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凝聚思想共识,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2月22日,地区各单位积极组织地区、乡人大代表、党员干部群众,线上观看朝阳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朝阳群众”云宣讲直播。在宣讲员结合自身经历的生动讲述中,让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今昔对比中感悟发展成就,凝聚了精神力量,激发了使命担当。

       高井村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人谭海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高井有为青年》为主题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活动不仅区、乡人大代表、让党员、工作人员等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半壁店村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培训,全体乡人大代表和党员自觉贯彻党章各项规定要求,从党章的定义、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出发,充分认识学习新党章的重大意义,更深层次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党员们将自觉按党章要求强化组织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使命感与责任。

       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让党的声音传到群众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高碑店地区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浸润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