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管庄地区>>活动剪影

管庄地区代表联系选民月活动(管庄西里社区代表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6月9日上午,管庄乡人大主席张宝崑,乡人大代表朱玉颖、杨西荣,管庄西里社区书记刘永青和7名选民代表在管庄东里社区人大代表之家进行座谈。

      管庄西里社区书记刘永青提出几点建议:1、12345市民服务热线接线员应该有一定准入门槛,并进行培训,打造一支专业化的队伍,避免出现不按问题责任单位只按属地派发案件,增加基层工作量。2、提高精准派单的能力,通过借助科学技术手段进行精准派单,需要服务热线平台的接线员有一点的法律基础。3、对于恶意反复拨打12345的人员加强处罚力度,并对诉求人进行实名制登记。4、对于诉求人提出的共性、普遍性问题各职责部门上下连心,共同解决。5、建议考核机制细化,对于诉求处置优秀的工作人员给予奖励,激发工作人员的热情。6、诉求人的权利和义务应该对等,有些诉求人的诉求是为了满足个人需求,会损害大部分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