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黑庄户地区>>活动剪影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黑庄户乡调研城乡结合部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建所调研处处长曹德贵、副处长梁朱红一行到黑庄户乡开展城乡结合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路径探索主题调研活动,朝阳区委农工委副书记王伍、黑庄户乡党委副书记孙晔陪同调研。

在北京音乐产业园,调研团实地参观音乐制作中心、音乐演艺中心、会议中心、沉浸式音乐体验中心等,黑庄户乡领导对园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详实汇报。

调研团来到黑庄户农业生态公园之泠夏园考察,对黑庄户乡政府大力发展农业经济的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

“城乡结合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路径探索座谈会”在小鲁店村委会召开,小鲁店村党支部书记就小鲁店村在党建引领下,“四抓四促”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作汇报。

孙晔详细介绍了全乡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引领在特色产业发展、乡域治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王伍对全区农村地区发展的现状和困境进行了汇报。

曹德贵充分肯定了黑庄户乡在乡村治理、发展特色产业等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黑庄户乡今后的整体规划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