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黑庄户地区>>活动剪影

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

  3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和列席人员,肩负着黑庄户乡人民的期盼重托踏入会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黑庄户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黑庄户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黑庄户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动员和激励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团结奋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乡长顾洪涛作

《黑庄户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乡人大主席王世纯作

《黑庄户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认真聆听报告内容

  代表团会议上,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审议了《黑庄户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黑庄户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黑庄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在大会闭幕式上,黑庄户乡党委书记秦涛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2018年全乡上下齐心合力、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当前面临工作形势与要求、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统筹安排2019年各项工作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