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和平街街道>>活动剪影

陈巴黎代表赴北京展览馆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

       朝阳区人大代表、民盟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陈巴黎等带领“朝阳国际美食消费研究”课题组一行赴北京展览馆集团调研。

       座谈会上,课题组观看了北京展览馆集团发展历程短片。北京展览馆集团介绍了其近些年秉承多元化发展理念、致力于品牌建设,打造莫斯科餐厅、小莫餐厅、莫多多、俄优品、Coffee.G、啤酒花园等莫家族系列项目,拓展老年、中年、青年三代美食消费人群所做的努力以及收到的良好社会和经济效益。

        课题组表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离不开国际美食消费,莫斯科餐厅是新中国成立后北京最具代表性的西餐老字号,老一辈国家领导人曾在这里多次举行盛大宴会接待重要外宾,承载了几代北京人的历史记忆,是首都国际美食的金字招牌。朝阳区是北京集聚国际要素最多的区域和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主承载区,希望北展集团关注朝阳,发挥品牌优势,带动西餐老字号走进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