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呼家楼街道>>活动剪影

呼家楼地区代表参加2022年朝阳区人大代表年中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为使区人大代表及时、全面地了解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7月19日上午,朝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2年朝阳区人大代表年中集中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主持会议。呼家楼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勇刚以及区人大代表以视频会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朝阳区代区长吴小杰通报了朝阳区政府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通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

全体会议结束后,区人大代表围绕上半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讨论。代表们对报告中跑出“两区”建设加速度、数字经济核心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恪守“以百姓心为心”的为民情怀等内容印象深刻,表示在疫情影响下朝阳区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成绩斐然,为此感到振奋人心、热血澎湃。报告中的下半年重点工作体现了朝阳区坚定的信心和信念,为今后的建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代表们还围绕科技创新、疫情防控、数字经济、医疗、绿色生态文明、基层治理等工作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朝阳区2022年的发展规划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