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呼家楼街道>>活动剪影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月凤到呼家楼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月凤到呼家楼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区应急局副局长王鹏、街道工委书记吴勇刚、武装部部长王东平陪同。

宝月凤一行首先来到世贸天阶商圈,现场听取了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商场的消防安全设施及生产经营情况。

同时,对储能电站的相关建设情况、系统运行方式、日常运维管理,及电站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

      随后,宝月凤一行来到东大桥加油站,对加油区、卸油区、配电间及便利店进行了仔细检查,深入了解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看油站各类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检查中,宝月凤强调,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更不容忽视,街道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场所,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统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在岗在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