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双节”即至,安全先行,建外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1 00:00:00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人身安全,近日,建外街道集中力量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30日晚,区人大代表、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带队到IFC大厦检查餐厅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9日晚,办事处主任林琳带领综治、安监、消防、派出所等部门对国贸商城、贵友大厦等场所中控室人员操作规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台账进行检查。

   27日晚,武装部长袁庆武带队到温莎KTV、建外SOHO西区18号楼进行夜间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场所内消防监控系统、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指示等工作。


   平安建设办公室、城管执法队、食药所迅速行动,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分别对消防监控室设备使用、疏散通道、电瓶车充电、人员在岗在位及餐饮单位资质、工地施工、垃圾池处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组织辖区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和实操技能培训,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防范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