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您好,邻居!建外街道第二届社区邻里节嗨起来!

发布时间:2020-10-18 00:00:00

   10月17日下午14:00,建外街道第二届社区邻里节在齐家园外交公寓拉开帷幕,本次邻里节以“国际家庭日”为主题,传递浓浓邻里情,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办事处主任林琳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致开幕词。

   区委社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赵年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爽,区人大代表、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林琳,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霄,区体育局副局长韩红,北京外交人员房屋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彭深富,北京外交人员房屋服务公司齐家园外交公寓物业部经理孙雪森,阿拉伯联盟驻华大使默罕默德,斯里兰卡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尤格纳丹,孟加拉驻华使馆公使马苏杜尔·拉赫曼,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中国滑雪协会秘书长、国际滑雪历史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单兆鉴与中外家庭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共享欢乐,邻里之间相互敞开心扉,共叙邻里情。

 

   这场国际化、趣味化、干货满满的“国际家庭日”活动,让参与的中外家庭满载而归、流连忘返,也让大家走进了一个文化“大世界”,尤其是非遗文化展区备受欢迎,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文化自信,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