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发改委主任李欣到建外走访企业并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00:00:00

   10月19日,区发改委主任李欣带队到建外企业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华保险集团走访调研。区发改委副主任魏思源,区人大代表、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林琳,北京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彪,区人大代表、北京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监张朝煌,新华总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李晓莹参加。


   △在北京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座谈。


   △在新华保险集团座谈。

 

   在北京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彪对朝阳区和属地街道对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大厦发展运营、入驻企业分布和遇到的难题三方面进行汇报。恳请相关部门从惠企政策、人才引进、沟通对接方面给予帮助。江彪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大厦管理和营商环境,把更多优质企业吸收到楼宇,增加盈利和税收,有能力有信心把企业建设好,为朝阳发展作出贡献。

 

   在新华保险集团,李晓莹首先向朝阳区和建外街道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围绕近两年集团发展、业务概况、产业布局、盈利情况工作进行汇报,就企业在政策扶持、项目对接、政策讲解三方面提出需求,并表示,企业将发挥行业优势,努力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力争更多新板块业务在地区落地,为朝阳区建设贡献力量。

 

   魏思源介绍了区发改委职能职责和惠企政策,并表示,将积极与企业做好精准对接,加强沟通联系和惠企政策落地,让企业得到更多实惠,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田华表示属地街道将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主动上门服务,问企所需,惠企纾困。同时,搭建好政企交流平台,加强共建共融,继续为企业做好贴心服务。

 

   与企业座谈期间,李欣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企业为朝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既是落实区委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要求,也是上门领任务,解决问题,共同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举措。建外街道地处CBD核心区,营商环境好,发展前景广阔,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希望企业结合自身优势,加强管理和创新。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和板块业务在朝阳落地,把好准入门槛,加强管理和服务,提升物业和楼宇品质,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加入。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发改委和有关部门要逐一研究对接,盘活现有政策,尽快推动解决,让企业安心发展,帮助企业在朝阳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建外街道展开座谈。林琳从街道疏整促推进、“七人普”工作摸底登记情况、税源完成情况三方面进行汇报。区统计局副局长韩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分管业务重点环节、关键点提出意见建议。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欣对建外地区“七人普”、疏整促落实、税源建设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调度协调。二是利用好大数据平台。三是确保数据准确。四是站在全区高度,把握重点环节、关键节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