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精准服务 惠企纾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伟调研走访建外“服务包”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15 00:00:00

   10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伟带队到建外“服务包”企业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融创(北京)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惠企政策落地、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需求,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创实验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丰春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新闻中心主任潘竞,区人大代表、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林琳,CBD管委会副主任王庆丰,CBD管委会产业促进处处长张炯杨,文创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浛,区文旅局执法队大队长周升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总裁兼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集团首席副总裁兼文旅院院长胡章鸿,会计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文风,融创(北京)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总经理马升东一同参加调研。

 

   胡章鸿重点从政策扶持、人才引进、文旅院研究方向、助力朝阳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曾茂军代表万达文化集团对朝阳区大力关注企业建设、指导企业抗击疫情和助推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从集团规模、行业影响、企业疫后经济复苏、影视剧制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恳请有关部门从文创项目落地、人才引进、影视剧制作、惠企政策等方面给予专业性指导和帮助。并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朝阳区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中,相关部门结合职能职责提出意见建议,属地街道表示将继续做好精准对接,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好贴心暖心服务,助力企业优质发展。

 

   黄晓伟首先对万达文化集团在推动朝阳经济发展、社会责任担当、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万达文化集团是与CBD共成长的重点企业,各项工作走在行业前列。黄晓伟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此次走访调研既是一次助力企业解危纾困的实际举措,也是在与企业共同经历了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后的一次面对面交流互动。企业提出的实际需求,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研究尽快解决,为企业疫后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要用好盘活现有政策,多出实招,为企业复产复工注入持久动力;要在政策研究制定中多征求业内人士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拍摄反映朝阳发展建设的影视作品,创作更多贴近群众生活的高质量文艺作品,不断满足居民多样化文化需求,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为朝阳区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