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问需于企 | 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旗到建外企业京能财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6 00:00:00


   8月5日,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旗带队到建外街道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财务”)实地调研走访,向企业问需求,解难题,送服务。区政协提案委主任盛国辉,区人大代表、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区金融办副主任陈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明,京能财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嘉凯,总经理徐小萍,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杨建,党群部兼综合管理部经理张瑞参加。

    座谈会上,刘嘉凯首先对市、区及街道近年来给予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京能集团融合改革发展情况及京能财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公司效益、核心系统升级、发展规划、业务拓展、党建等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就政策落地、增资补贴、租房补贴、增加值贡献奖励、人才引进等方面困难提出需求,希望与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了解更多的惠企政策,同时,京能财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田华表示,街道将落实好属地责任,发挥好纽带作用,搭建沟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与企业共克时艰,助力企业在朝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群针对京能财务提出的困难及问题逐一做出回应,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陈群表示,金融办将继续为企业提供良好优质服务,精准对接企业诉求,并围绕企业提出的行业共性问题积极向上级部门反馈,推动难题解决,同时,充分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真正得实惠,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杨树旗对京能财务为朝阳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并围绕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帮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服务角度出发。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主动对接,上前一步,针对企业面临的难点问题,逐一研究,精准施策,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服务。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属地街道要对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指导、服务和管理,企业也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共建共治推动发展。以党建为统领,加强共治共建,通过组织共建、服务联动,建立密切联系,形成良好沟通机制,推动企业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