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领导到建外街道检查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00:00:00

   5月26日,区政协副主席张永新到建外街道指导检查“两会”服务保障和垃圾分类工作。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杨立亭陪同检查。检查当中,张永新对街道“两会”服务保障以及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街道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守好服务保障岗位,站好每一班岗,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同时,也要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加强环境卫生清洁,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5月26日,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霞来到建外地区全国“两会”驻地,听取街道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慰问一线值守的“建外红”志愿者。

   随后,在街道综治指挥中心,张朝霞详细了解了街道综治指挥中心平台运行情况。最后,张朝霞在永东社区彩虹书吧和街道、社区社工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张朝霞对街道和社区人员始终坚守抗疫一线,从冰天雪地到春暖花开再到夏日骄阳,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展现出的奉献和担当,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张朝霞指出,建外街道区域位置显著,安全维稳和应急值守工作量大,街道要结合综治指挥中心平台,发挥专业和社会力量,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和处置。要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再接再厉,保持饱满精神状态,恪尽职守,高标准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