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姬文革到建外街道慰问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00:00:00

   5月22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姬文革到建外街道慰问“两会”驻地一线服务保障人员和建外红志愿者。区总工会副主席司晓强、副主席汪涛,区人大代表、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杨立亭,副书记林琳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姬文革代表区总工会向建外街道“两会”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和服务保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姬文革还对地区企业、社会单位职工以及建外红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保障,上下齐心协力,展现出的强烈社会责任和担当,表示赞赏。姬文革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建外街道位置重要,工作体量大、难度大,街道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也要合理排班休息,注意身体健康。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一线职工的各项服务,为全国“两会”圆满顺利召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