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长文献到建外街道日坛中学检查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00:00:00

   4月27日,区长文献到建外街道日坛中学(高中部)检查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朱晟,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海东,区教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肖汶,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李靓,区人代表、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杨立亭,日坛中学校长夏志清一同参加检查。

   △文献实地察看了校园测温区

   在日坛中学,文献检查了校园测温通道、教室等重点部位,听取学校负责人就第一天开课师生到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文献对建外街道和日坛中学积极落实市区防疫要求,学校入口处设置消毒区、测温区、登记区和应急处置点,师生须测温、登记信息并进行手部消毒才能进入校园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文献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职能部门要严格进出管理,严把入校第一关,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全、落准、落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医院和卫生防疫部门要加强防控值守、巡视和专业化指导,学校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培训,切实提高卫生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全力保障校园防疫物资供应充足,严密做好外来人员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同时,希望日坛中学学生做好自我防护,调整心态专心备考,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也祝愿大家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