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到建外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00:00:00

   3月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到建外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颖辉,区人大代表、街道工委书记田华,纪工委书记陈泽新参加。田华随行汇报了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朝阳区下沉支援干部情况。


   席成坡实地检查了建国里社区赛特大厦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大厦企业基本情况、外资企业情况、员工家属返京健康筛查、复工企业员工信息登记等工作情况。

   在检查当中,席成坡对冲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席成坡指出,建外街道商务楼宇多、外籍人员多,疫情防疫工作体量大,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工坚持“三线作战”,虽然已经连续奋战了多个日日夜夜,但精神状态却很好,牢牢守住了群众健康疫情防线,防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席成坡强调,北京处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前沿,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是街道和社区的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结合科技手段,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也要切实做好国外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席成坡要求,街道既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也要重点总结疫情防控中在指挥、调度等方面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同时,席成坡对区纪委下沉街道干部工作情况十分关注,要求下沉干部要真正下沉到社区,了解街情,熟悉街情,携手同心助力一线防疫工作,守好守牢疫情防控线,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