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携手庆丰收 —潮朝阳建外街道对口帮扶公益市集”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07 00:00:00

   11月6日,“携手庆丰收—潮朝阳建外街道对口帮扶公益市集”活动完美收官。3天前,这场关于爱心、关于收获、关于美好的“市集盛宴”在万众期待中惊艳亮相,3天的活动吸引了地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回顾下现场的热烈氛围吧!

 

   11月5日,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北京中伦律所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康铧,中信长安置业(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骏飞,北郎东社区党委书记顾美平,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台记者陈妺,北京光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惠杰,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文涛,九三学社主委、石油化工副总工程师张明森等区人大代表到市集活动助力。

 

   普济草(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龙,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节目监审王世玲,中国融通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丁雷,北京通用合力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国威,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葛友山,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副主任徐京玲,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能源建设部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冀立,北京华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许可飞等区政协委员走进市集活动现场,“逛”市集、购买助农产品,用实际行动献爱心。

   市集活动期间,街道新阶联、地区工会企业、社区居民等踊跃参与,共同助农献爱心。

   此次公益市集活动得到了“人民网”“北京电视台”“北京朝阳app”“新浪网”“搜狐网”“朝阳有线”“朝阳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让更多人了解建外街道对口协作地区特色产品,从而让这些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更大市场!


   公益市集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为对口协作地区农特产品搭建供需平台,打通了销售渠道,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消费,带动了对口协作地区群众增收。3天公益市集活动成果满满,据不完全统计,河南淅川“榴博士”石榴累计销售1000斤、阳原东井集镇黄花菜550盒、“庄园1946”黄桃罐头900余箱等,累计销售额10万余元。公益市集是街道对口协作的一个缩影,也是助农增收的生动体现,展现了“建外一家人”助农路上的初心和爱心。

   下一步街道还将结合自身优势,搭建消费新平台,整合完善助农新模式,充分发挥“五会平台”作用,动员企业和社会单位参与对口帮扶,推动农副产业发展,增进多地深厚友谊,真正让当地群众得到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