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搭上建外“携手庆丰收”复兴号,一起走向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05 00:00:0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2015年以来,建外街道按照市、区工作部署,先后与河南淅川县商圣街道、河北省阳原县东井集镇、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墨玉镇、北京市密云区太师屯镇等多个地区建立对口协作帮扶,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近年来对口帮扶协作成果,建外街道举办“携手庆丰收——潮朝阳建外街道对口帮扶公益市集”活动,架设供需对接桥梁,汇聚地区爱心,帮助对口协作地区群众增产增收。在这个代表着收获的金色季节里,建外街道也迎来了丰收季。

   11月4日上午10:00“携手庆丰收——潮朝阳建外街道对口帮扶公益市集活动”在金地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朝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副区长王志勉,区发改委副主任郭丽红,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大鹏,区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蓉蓉,区人大代表、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琳,友邻街道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朝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伟以及对口协作地区密云区太师屯镇镇长赵军、副镇长白淑英,河北阳原县东井集镇党委书记马志忠,河南商圣街道工委书记贾江波、人大主席田键,新疆墨玉镇副镇长米日帮·艾则孜,平谷区镇罗营镇副镇长贾艳萍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