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北郎东社区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2 00:00:00


   9月30日,建外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曾林带队到北郎东社区督导检查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人大代表、北郎东社区社区书记顾美平、主任赵静陪同。


   首先前往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对沃尔玛中秋、国庆节前夕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询问了沃尔玛负责人两节期间应急预案和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还对库房安全管理、疏散通道、中控室进行实地查看。


   随后,曾林一行前往万达影城展开实地检查。查看了消防安全中控室,听取影城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情况汇报,还对影城放映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最后,曾林书记提出中秋、国庆期间重点区域商场、超市、影城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做好应急预案和限流引导指引,避免人群聚集,同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